Furch 全新彩虹系列

經過了20年的時間,Furch Guitars 將民謠吉他型號徹底翻新。千禧年旗艦系列將分別以七色系列取代- RED, ORANGE, YELLOW, GREEN, BLUE, INDIGO, 及 VIOLET。在過去,千禧年系列成為世界上最廣受歡迎的民謠吉他之一,Furch 仍努力不斷的對自家的吉他品質做出各項改進、研發,而此 2018 新系列將會是 Furch 所有創新技術的集大成。

新彩虹系列不止外觀出色,其精緻一絲不茍的做工也是亮點之一,更重要的是,頂級音材搭配精準製程所打造出頂級的品質。彩虹系列的每支吉他都如同打造工藝品般,經過面板調音、一致且超薄的特殊烤漆,使吉他達到無與倫比的音質。另外,Furch 專利研發的琴頸 CNR 系統一樣也會使用在其中,讓吉他有更好的耐用度及穩定度。彩虹系列的每種顏色都代表著各種不同且獨特的配置。

而復古系列在本次也將全部翻新,經由重新設計統整過後,皆以錫特卡雲杉面板及印度玫瑰木側背板搭配,產生 Vintage 1 至 3 來分別替代原型號,在相同音材下,不同配置也替復古吉他帶來不一樣的韻味。

全新型號詳細規格,可由此進:

https://www.fullyinspired.com.tw/product-category/color-series/

型號翻新對照,可參考下圖:

#furch #design #guitar #bass #color #rainbow #vintage #new #model #fully #inspired #distributor #dealer #富禮韻 #代理 #吉他 #貝斯 #經銷 #新型號 #設計 #彩虹 #顏色